悲伤小学生张晞恒

淡坑 可取关

 

我想不出标题了 您想看就看眼吧

不是そらまふ

沙雕段子我还在码(没有最沙雕 只有更沙雕

每次听到好听的少年音我脑kuo里就有画面

于是就写出来了

大概可以算乙女向

文末还有废话




Sou

你今天已经是第三次见到那个穿着学生制服的孩子了

真奇怪啊 哪都能碰见

这样想着 结果因为走路不认真撞人了

“非常抱歉非常抱歉非常抱歉……”

少年埋着头 就这样嘀咕着从你身边走过

又双叒叕是他啊 挺可爱的嘛

“你叫什么名字啊?”

“s……soul!”

真是奇怪的名字呢。


luz

“小老弟,老爸老妈不给你零花钱也没必要来这种地方啊。”

你仔细端详着面前这人 棕色的短卷发干净利落 更添了一份狂气 就连与这种地方格格不入的校服都穿出了诱惑感 好看是好看 只是还脱不了那一份稚弱

红酒杯在酒吧灯光的折射下有种不切实际的飘然感 他晃了晃手上的白兰地 紧接着是一连贯娴熟的调酒动作 末了 他放下酒杯 在你耳边低语

你个二狗”

“万一我是为了别的呢?”

“比如?”

“你。”


いすぼくろ

回家的必经之路维修被封 因为停电地下通道也是暗无天日 最后胆小的你在学校待到夕阳西下被保安提出校门后 终于鼓起勇气走小巷

“整个世界近代史有三条线索:一是资本主义制度的确立、发展;二是无产阶级反对资产阶级的斗争;三……” 

深呼吸已经没用了 你只好背诵着明天要考的近代世界史 以此来分散注意力

但你可能真是的非洲人本人了 那么多人走小巷偏偏你遇上这种事

平日里温柔可爱的副班长揪着那男人的衣领 左脸上的一抹暗红渐渐被夕日所隐去 黑暗伴随着刺鼻的血腥味 融入那个无法忘却的微笑

“晚上好。”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

“太优秀了就是没办法。”

少年一只手搭在你肩膀上 看着那张满分卷子还无奈地叹了口气

而你这个只得了七十九分的几何苦手恨不得一砖头拍死他

你一直不明白 这个网瘾少年为什么天天唱歌打游戏还能考全国第一 更要命的是还长得那么好看 

想打人 嗯 那就打吧

但是人家真的很优秀 连体育也比你优秀

“再跑我打断你的腿!”

“我只是随便跑跑你都追不上啊,果然只能怪我太优秀了。”


T   

你对他的疯狂明示已经不止一次了

但是!对方永远是那种“你是个好人我们做朋友吧”的状态

你脑kuo里可能有空想森林吧 天天胡思乱想

然而今天的你也忍不住在食堂蹲点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啦……”

“这就是你条码天天无视我的理由吗!”


そらる

你长那么大 终于谈了人生的第一次恋爱

还是网恋 恋爱对象是一个声音非常温柔的小哥哥

今天你就要和他见面了

你左想右想 觉得穿可爱了太幼稚 穿成熟了又不习惯 最后决定穿着睡衣去见面 以彰显你的独一无二

结果令你失望的是 对方是个将近三十岁的老男人 不是你想象中的小哥哥

网络一线牵 这段缘谁爱珍惜谁珍惜去




我是谁我在哪我写了什么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好听的少年音潜藏在我的歌单里 只是听得少暂时还没有画面感

可能是沙雕段子写多了吧 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意境了

以及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听そ总的声音我想象的画面就是一间非常乱但是非常大的豪宅里坐着一个三十岁的池面老男人 整天玩游戏涂地板 并且用和他年龄不符的声音进行网骗(不你

最后 我真的不是そ总黑粉!





  113 8
评论(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伤小学生张晞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