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小学生张晞恒

淡坑 可取关

 

【そらまふ】新型相亲:让两位男嘉宾在一起

ooc预警  相亲节目背景

女嘉宾原型我本人

有错误劳烦雅正




  他,まふまふ,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长长的睫毛温顺地附在猩红的眸子上,高高挺起的鼻梁象征着他坚韧不拔的性格,浓浓的眉毛一挑,便让无数女生神魂颠倒。如同夏夜皎洁的月光般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红色的嘴唇,使他在不羁中又平添一份乖巧。

  但是,将近三十岁的他还没有对象。

  他,そらる,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半睁半闭的眸子,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出傲视天地的强势。如果不走近看,根本不会发现其实他就是太困了睁不开眼。他温柔如水的声音让无数女生在凄冷的夜晚安然入眠,给予她们勇气与力量。

  但是,三十多岁的他还没有对象。

  于是两人上了同一档相亲节目,且因为太帅,使这个节目人气暴涨。无数女生每天准时蹲在电视前,更有甚者报名参加只想让这二位爆灯,导演和赞助方都感动哭了。只是节目办了许期,两位却从没有给任何女嘉宾机会,于是直到这最后一期他们还是单身。

  最后一期最后一位女嘉宾是一位网络鸽手,时不时写点小文字。她左瞥瞥右看看,接过话筒就开门见山:“我今天就是为そらまふ来的,别的我都不要。”

  大概是习惯了,まふまふ只是淡淡地笑了笑,看看女嘉宾又看看旁边的そらる,对方耷拉着脑袋不予理睬,半梦半醒中嘀咕着什么。

  女嘉宾歪歪头,突然叹了口气说知道她没机会的,于是第一个vlog都没放就直接放弃。主持人还一头雾水,只听见そらる似乎有一声轻笑,但很快收了回去,まふまふ摊开手无奈地摇摇头,大概一切已成了定局。可正离场的女嘉宾猛地转过身来,歪头看看一脸天真的まふまふ,眨眨眼笑着问:“まふまふ,我真的特别喜欢你,能送你一个小礼物吗?”

  まふまふ虽然懵逼,但想着毕竟是人家的心意,也就爽快收下了。女嘉宾见状似乎十分高兴,没有一点相亲失败的失落感,转手又拿出一个小盒子送给了そらる。そらる收下后瞟了まふまふ的盒子一眼,看着那鲜艳的红色和自己这深邃的蓝色,同一品牌同一款式,再睁大眼睛观察一脸开心的女嘉宾,心中已有二三分把握。

  于是他破天荒的要了女嘉宾电话,那些被拒绝过的女生都哭了,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送礼物。女嘉宾笑嘻嘻地加了电话后终于满足地离开了,走时还跟个小兔子似的一蹦一跳,两只手甩得老高,脑袋左歪右歪像个弱智。主持人感慨这招实在太高,表示そらる终于遇到了让他心动的女生,并希望两人在线下能有更多发展。

  节目结束后そらる和まふまふ回到家中,先是为了谁做饭剪刀石头布半小时,最后决定点外卖,又为谁收拾垃圾比了几把游戏,最后决定一起收拾。二人同居这事没几个人知道,但他们确实是一直住一起的。

  有了空闲时间,そらる打开了他的礼物盒。那是一条做工精致的项链,银色的链子散发出一种纯洁的光芒,在灯光的照射下闪耀动人。最显眼的莫过于静静悬在项链上的猩红色宝石,眯着眼看过去整个世界都红彤彤的,如此晶莹剔透,应该能看清世界,应该能看清恋人的心。まふまふ的礼物无异,只不过那颗宝石是深蓝色,此时那位女嘉宾到底居心何在,二位都有五分以上的把握了。

  他俩之间隔的就是那层窗户纸,薄薄的纸印满了担忧害怕不安彷徨,哪怕是超级大帅哥,也会担忧不被理解,也会害怕社会舆论,也会为自己的选择感到不安,也会在感情中彷徨失措。而现在,这项链和那位女嘉宾一下子就捅破了那层窗户纸,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有人理解并且支持自己,于是一切都摊开来,变成纯然无杂的感情,没那么复杂了。

  也许是怕他们不能理解,她还贴心地在盒子中放了纸条:给最爱的人他的颜色。要是这都不懂你就活该单身一辈子。事情到了这步,两人心照不宣地同时笑出声来,先是感慨竟然有小姑娘能看出他们互相喜欢这个事实,又争着给对方戴上项链,结果最后无法分出胜负的两个幼稚鬼决定做到同时。

  于是そらる站在台阶上,まふまふ直着身,二人平视着对方伸出了手。そらる平时半睁半闭的眼睛这时倒是瞪得挺大,直勾勾地盯着まふまふ,面不改色心不跳,很快就完成了动作。まふまふ紧张得半天戴不好那项链,在そらる略带嘲讽又有点小宠溺的微笑下,平时更加主动的他竟然红了脸,三下五除二搞好后大步跑开了。

  第二天そらる打电话谢谢了那位女嘉宾,对方听起来对此感到十分高兴,甚至吹起了口哨。随即两位在网上公布了交往一事,大家终于明白了他们为何从不给任何女嘉宾爆灯。

  当然,还有人没忘记并且心疼那位被そらる要了电话的小姐姐,猜想她昨晚可能还在幻想和そらる有什么奇妙的展开,结果人家今天就发布了和まふまふ交往的消息,怕是有得哭的。

  于是大胆的网友私信提问了小姐姐,对方表示:“我哭嘛呀!我都要笑醒了,我一开始不就说了吗?我就是为そらまふ去的,别的我都不要!!!”

  网友似乎懂了什么。

  89 1
评论(1)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伤小学生张晞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