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小学生张晞恒

淡坑 可取关

 

【そらまふ】震惊!鹦鹉头和中年涂地工竟……

1

我 有一个梦想

就是成为一名园丁

培育祖国的花朵

个屁

我真正的梦想是追到我的男神そらる


2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上辈子就已经开始暗恋そらる了

可他连我叫啥都不知道

即使如此 我还是在坚持

坚持着


3

最近一只猫闯进了我的生活

她还养了一个人

呸 我是说她还有一个主人

那家伙叫まふまふ还是もふもふ来着

记不得了 姑且叫他鹦鹉头吧

鹦鹉头摸起来真舒服

呸 我是说猫真帅


4

不得了不得了

鹦鹉头竟然住我楼上

更要命的是


5

そらるさん今天的起床时间是八点三十

并且楼上的鹦鹉头今天老安静了

非常不正常

太可疑了


6

要命了要命了

鹦鹉头居然认识そらるさん

万一

我是说万一

他俩都是弯的怎么办


7

鹦鹉头把头发染回了黑色

他这样疯狂染发迟早要秃

等等等等等等

そらるさん的头发也是黑的

难道是……

情侣发色吗!!


8

鹦鹉头又双叒叕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dei 我这楼下都听到了

我决定好好提醒这位业主 扰民是不对的

结果!

我发现そらるさん居然在鹦鹉头家!

不知不觉中 已经发展到同居这一步了吗!

 “想什么呢你,我蹭网涂下地板而已。”


9

我觉得鹦鹉头和そらるさん的关系非常微妙

难道说 已经同床共枕了

手也牵过了 饭也一起吃过了

就差九块钱结婚了!

啊不不不不离那些还是很远的

但不可否认的是

鹦鹉头正式成为我的情敌了



10

为了查清鹦鹉头和そらるさん的关系

我选择暗中观察

暗中观察 不是跟踪!

鹦鹉头和そらるさん进了一间早餐店

此时 一位志愿者高调路过

“你也参加了保护そら的活动吗?!”

诶诶诶我衣服上写的是そらるさん啊


11

そらるさん最近一直在念叨涂地板

虽然不是很懂但还是买来了油漆

毕竟能为そらるさん做贡献还是很开心的啊♪ 


12

我终于知道涂地板是什么了

都别拦我 我要去砸了任天堂(危险发言

知道吗我买油漆花了五百

那是我半年的伙食费


13

我今天在楼上看见鹦鹉头

和そらるさん在楼下散步

然后!那个鹦鹉头不知道咋地了

そらるさん竟然背他!!!

我dhaiubfuafn97h23nc.w]d

啊当然 そらるさん腰闪了这件事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14

我楼上的鹦鹉头有个奇怪的癖好

喜欢在大半夜唱一些非常吵的歌

更要命的是

还很好听

以至于步入中老年生活的我开始了熬夜


15

我今天在楼下喂鱼的时候碰到そらるさん了!

Chosvn8hv32v2b/Rw87gwrfoiwr

然后那个可恶的鹦鹉头又过来了

还带着他的猫!

他们关系真可爱 猫真和谐


16

要命了要命了

那个鹦鹉头竟然和そらるさん交往了!

谁先表白的我不知道

反正都别拦着我 我要跳楼


17

大家好 我又回来了

我准备跳下去的时候 一位消防小姐姐破门而入

糟了 是心动的感觉!

好了 老男人そらる谁爱喜欢谁喜欢


18

我终于知道那个鹦鹉头叫まふまふ了

他俩怎么还不结婚 急死我了(大胆发言

そらる没事儿就在那哔哔まふ家猫可爱

你把它主人拐了它不也就归你了吗


19

我看他俩怕是要拍七十集连续剧

最终 在我的神奇助攻之下

他们终于结婚了! 

善良的我为他们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啪啪啪啪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20

梦醒了

我要去学习了 

你也是


  140 3
评论(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伤小学生张晞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