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小学生张晞恒

淡坑 可取关

 

【そらまふ】月亮你为什么那么圆

花儿你为什么那么红啊月亮你为什么那么圆(闭嘴

ooc注意

私设很多

随意的写作风格(没有文笔 没有风格

有错误劳烦雅正

算中秋贺文ba

中秋快乐啊各位 我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そらる打开房门顺手揪了朵云,不顾对方的极力反抗骑着就跑,一路上嘈嘈杂杂吵闹得很,着实有些坏了这中秋佳节的好气氛。

“そらる你又双叒叕迟到了。”

  天月收拾着手头的月饼,给了そらる一个嘲讽的小眼神,最后换来的是黑带级的一个后踢腿。

  明天是中秋。

  这儿俗称月饼节。

  每年到特定的时候素娥就会把月亮拿去一部分,于是在人间看来便是“弯弯的月亮像镰刀”,中秋前后,月亮也就长得差不多了。只是今年出了点问题,也许不止一点,月亮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直到现在也只长了一小块,要跟往些年中秋的圆月比还差得远哩。

  于是我们三百岁高龄的そらる,为了世界的和平(什么),冒着腰间盘突出的风险,出(被)发(迫)去人间寻找让月亮一夜之间变圆的办法。

 

  要论出场方式,现今恐怕没人比得上我们帅气的老そ。

  他是从まふまふ家电视里爬出来的。

  まふまふ那一瞬间心跳加速,对そらる一见钟情

  个屁,

  他是以为遇到贞子了。

 

  そらる也很无奈啊,毕竟天上资金本来就不多,送他下来就要花不少钱,想要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出场还是有点难的,钻电视总比隔壁钻厕所的好吧。

  哦扯远了,咱继续说这事儿啊。

  说时迟那时快,まふまふ一卡比给そらる扔过去。

  得,そらる现在处于什么状态呢?前半身在外边,后半身卡电视里了。

  まふまふ:我不是故意的.jpg

  そらる:我知道,你只是存心的.jpg

  好在天上还是没穷死,花了点钱把bug修一修,そらる最后还是出来了,唉真是难为这三百岁高龄的老年人了。

  然后两人就是大眼对小眼,气氛一向十分尴尬。

  想象一下,你坐在家里看电视,看到最精彩的部分,突然一男的从电视里钻出来,告诉你,“你是被上天选中的幸运儿。”

  神经病吧???

  对,你的第一想法一定是想骂他,甚至想揍他,而我们的まふまふ同学竟然觉得这非常正常,哦中二的世界我们不懂。

  但当そらる告诉他“你需要找到一夜之间让月亮变圆的方法”时,まふまふ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霉,遇到这码子事。中秋对他来说最最最最有意义的就是几天的假期,反正家人什么的也没有,月饼也不爱吃。现在让他去搞什么圆月亮,还不如直接拿蓝月亮洗衣液灌そらる嘴里。

  虽然如此,但因为被上天选中那种莫大的荣誉感,まふまふ还是去做了。

  

  只是没人能懂他都想了些什么法子。

  他拉着そらる在月亮下面,

  尬舞。

  然后对着月亮烧香,

  桌上还摆了そらる的照片。

  最后他说了一堆中二言论,

  还拉着他家的猫一起祈祷。

  然而这些并没有什么p用,月亮还是跟原来一样。

 

  中秋到了。

  月亮还是和原来一样,  弯  的  。

  问题很大,这个要慌。

  天上对这事已经放弃了,人间嘛顶多请几个专家来编些听起来很高大上的话敷衍了事。

 

  まふまふ心里很不是滋味。

  明明已经很努力地去做了。

  そらる也回去了,从まふまふ家电视里钻回去。

 

  21:00

  まふまふ在电视机顶上找到一张小纸条。

“今年的中秋,不会再是一个人了。”

  他跑到天台,そらる坐在那儿等他,还带了天上特有的月饼。

  嘛,虽然今年中秋月亮有点怪,但有个人陪着还是不错的。

  まふまふ这样想着,举头便瞥见一轮明月。

 

 


『每过一百万年,中秋的月亮就会是弯弯的,这是很多很多人一辈子都见不到的。

但当心爱之人在一起时,月亮又会变圆了。

所以啊,今年的中秋,以后的中秋,以后的每一天,都不会再是一个人了。』

  END.



我是谁我在哪我写了什么

越写剧情越不按我的想法来

我原本是要写唯美赏月的(buni

我的手有他自己的想法

最后再祝大家月饼节快乐 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啊

  92
评论
热度(92)

© 悲伤小学生张晞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