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小学生张晞恒

淡坑 可取关

 

关于一年级A班的まふまふ和そらる

1

我是一名普通的班主任

每天吼吼学生改改作业

日子得过且过

 

2

有一天

我们班上转来两个新学生

一个叫まふまふ

一个叫そらる

 

3

他俩都不是省油的灯

一个整天浑身黑气 避讳交谈

一个张口闭口就是恶心 伤害同学

更要命的是 都长得贼高贼白

还很帅

 

4

身为一名尽职尽责的老师

我和他们进行了友好的谈话

结果那天之后

一个天天在班上疯狂安利动漫

一个把教室的地板涂得五颜六色

 

5

我教书那么多年

好吧只有一年

还从没遇到过那么皮的

对 我说的就是那个そらる

他竟然把我办公室的地板也涂了

 

6

体育课跑三千米

まふまふ竟然赖在地上打滚

然后そらる跑了一百米后也和他一起

曰 我教的是高中不是幼儿园啊

 

7

身为一名年轻美丽的班主任

我决定好好了解这两位同学

从而更好地帮助他们学习

于是我决定从抑郁的まふまふ开始

去他家做家访

 

8

原来那孩子是个

白切黑

我去做家访

被锁在他家客房

一整天

 

9

今天上课的时候

まふまふ故意学萌妹说话

扰乱课堂秩序

但真的很萌

怎么办

 

10

そらる今天上课又双叒叕睡觉

于是我让他出去罚站

结果那家伙在走廊上

站着睡着了

 

11

まふまふ和そらる最近很不正常

走那么近 不会是

早恋了吧

 

12

晚自习学校又双叒叕停电了

好在そらる白 全班靠他发光

挺好

 

13

まふまふ竟然带着そらる

在教室里

跳大神

还有点好看(?

 

14

我才发现把他俩分到一个寝室

是一个错误至极的决定

好了不说了

我要去帮忙收拾点兔周边了

哦 还要刷地板

 

15

今天班主任会被批评了

原因是

まふまふ在寝室养猫

可我也是个

猫奴

怎么办 在线等 急

 

16

我们班的そらる

对 又是他

在英语能力竞赛的赛场上

光明正大地

拉着まふまふ 和他的猫

去买拖把

 

17

まふまふ上课的时候

用杠铃般的笑声

活跃了课堂气氛

以至于获得校长的赞赏

不是很懂 我老了吧

 

18

这种事情真是非常不科学

そらる这个上课天天睡觉的家伙

考了年级第二

哦对哈

考平衡球这科的

就两个人

 

19

他俩终于转走了

太好了

 

20

我有点想他们了

 

21

教室地板太干净了

不习惯

 

22

我去学了跳大神

我还学会了涂地板

 

23

他们又回来了

因为我真诚地给他们跳了大神

还把教室的地板涂得漂漂亮亮

个屁

 

24

他们因为太皮又被甩到我这班了

哦对了 他们终于谈恋爱了

我还有点开心(?

 

25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333 2
评论(2)
热度(3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伤小学生张晞恒 | Powered by LOFTER